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党员吴旭领衔团队助力2021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11/03

10月28日至29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中城建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城建十三局杯”建筑信息模型决赛在泰州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首次创新性地引入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大赛的赛事系统是由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党员吴旭教授领衔的慧筑研究院团队自主研发的考试平台。该平台由南京慧筑信息技术研究院和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发布,其为BIM教学、实训、评测一体化智能系统“BIM TEST”。

 

“BIM TEST”作为大赛的比赛专用平台,解决了大赛赛时紧张、人工评测效率低、主观性强、缺乏公平公正等诸多问题,并为类似BIM大赛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