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向中共南通市委汇报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2/01/11

根据年度政党协商计划,1月7日上午,南通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2021年度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施学雷代表致公党市委作专题汇报。

王小红指出,去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新阶层人士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

王小红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把深化政治引领作为调研协商的重要内容,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调研协商的行动指南,把实现成果运用作为调研协商的根本遵循,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

  施学雷代表致公党市委就承接的中共市委重点调研课题“以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契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南通城市新名片”研究成果作专题汇报。她从“融”的粘合度不够、“促”的实效性不强、“彰”的显示度不足等三个方面重点剖析了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存在问题,并提出要以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契机,遵循“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路径,构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一要深化文旅融合,坚持“融”字为先;二要重视文化内涵;强调“促”出实效;三要拓宽融合广度,力求“彰”显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