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2/02/15

1月2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东区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王新宇,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志国主持。

8.jpg

会上,施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莉领学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有关要求;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稿)、2022年度市委会重点工作(讨论稿)、2021年度全市先进支部、先进专委会和先进个人表彰(讨论稿)及市委会脱贫攻坚专项表彰(讨论稿)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议传达了《关于领导班子分工和包挂支部调整的通知》和《关于机关人员分工和联系支部调整的通知》文件,通报了致公党江苏省委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2021年省委立项课题和市委会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题汇总、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监督委员会主任施鹏传达了2021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党内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22年度监督委员会工作重点。

10.jpg

各支部主委重点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3.jpg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王新宇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多党合作共识。要做好换届后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习培训,强化自我约束;二要严把党员质量,严格规范组织发展程序,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围绕市委统战部“四大平台”工作,主动谋划、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好参政党地方组织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