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走进党员企业 共谋支部发展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阚文 发布时间:2022/02/15

1月21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在党员企业中建建投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云龙区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陈曦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秦红文主持。

2.jpg

中建建投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党员邓湘玲带领大家参观了主要办公场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李志国认真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规划情况,询问了党员个人及企业发展的困难和愿望,对邓湘玲助力“三乡工程”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邓湘玲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为支部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4.jpg

会上,支部委员张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秦红文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调研课题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并就支部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对2022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筹划。

3.jpg

党员们围绕新年度任务及近期工作,针对“书香支部”建设、两学一走、助力“三乡工程”、大调研·献良策、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及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度先进个人及三乡工程、脱贫攻坚推荐表彰人选,通报党费使用情况。

1.jpg

李志国对支部两项“三乡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走进党员企业开展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更有助于了解党员思想,增加党员的凝聚力。希望支部党员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立足双岗建功,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及党派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