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参加南通开发区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14日下午,南通开发区人才科技局举办了以“海聚英才 智汇星湖”为主题的高层次人才系列沙龙活动。区内代表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博士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委员於滢滢,支部成员高翔、高琪和吴霜霜参加了活动。

南通开发区人才科技局副局长姚婕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区内企业过去一年在人才引进工作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姚婕表示,为了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南通开发区的人才新政也在不断修订完善,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收到更多来自高层次人才以及引才一线工作者们的建议,出台更接地气的人才新政,这样人才才能“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

活动现场,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委员、人才科技局於滢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人才项目申报条件和政策。中天集团、罗化芯显示科技、天盛新能源、东和半导体和飞昂科技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宝贵经验以及对南通开发区人才政策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参会的人才代表也踊跃发言。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成员高翔博士分享了他从德国回通工作后的一些感想体会,以及他将海外学习的好朋友一起招引回国工作的有趣经历。

活动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多办,更多人才、企业家、HR需要多场次多维度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南通开发区积极为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的鲜明导向,也展现了政府部门与企业互通互动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南通开发区将持续开展高层次人才系列沙龙活动,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也将协助做好人才服务,为全区形成硬核聚才“引力效应”加快打造“人才高地”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