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翰墨香飘棠张”迎春送福活动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2/02/18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送福来!

1月23日,徐州市铜山区棠张镇宣鳙书院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弘扬传统文化、翰墨香飘棠张”迎春送福活动在这里举行。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宁,铜山区棠张镇镇长杨旭应邀参加,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副主委施鹏、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等参加活动。

1.jpg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阵阵墨香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晖,致公党党员、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巩旭国及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徐州民盟书画院的会员齐聚一堂,为当地居民写春联、送“福”字,带去新春的祝福。

2.jpg

4.jpg

书法家们现场创作,行、楷、隶等书体各显神韵,红彤彤的纸上写下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新年祝福。

11.jpg

与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右三)合影

大家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旁边排队等候,讨论着春联的蕴意。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不仅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还能领略到书法的魅力,更有意义、更富有年味和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