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魅力泉山 致公书香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举办书香支部创建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健岗 赵慧 发布时间:2022/02/18

1.jpg

书香满园幸福至,喜气盈门幸福来。1月27日下午,建国西路宣鳙书院内墨香飘逸、喜气洋洋,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举办书香支部创建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及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军主持。

2.jpg

会上,吴晓军和党员贾宇晴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党员们共同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吴晓军向党员们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代表泉山一、二支部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去年以来,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发挥了致公党员双岗建功的积极作用,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积极参加活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23.jpg

在近期召开的徐州市各区“两会”中,泉山一、二支部有11名党员当选泉山区、铜山区的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其中有8名为新代表、新委员,他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会上,党员崔文洁、刘伟分别作为新代表、新委员分享了参会履职的心得体会。

4.jpg

会议还介绍了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巩旭国同志,向党员阚雷颁发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证书,通报了市委会2021年度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人选推荐和书香支部创建等工作内容。

施鹏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泉山一、二支部屡次取得佳绩,是各位党员团结奋进、不懈努力的成果,是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必然成效,为徐州致公组织培养了众多骨干力量。他代表市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致以虎年新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泉山一、二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本职工作水平,找准自身定位,把专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成果,为徐州致公组织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7.jpg

会后,泉山一、二支部开展了“书香支部”创建首次活动,邀请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徐州宣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旭国简要讲解了书法的写作技巧和主旨含义,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一对对字迹隽秀飘逸的春联,用手中的毛笔,写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画出对虎年美好生活的期盼,将火热的节日喜庆气息送到每位党员心中,共同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