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薛韵涵 发布时间:2022/02/17

为深入贯彻致公党苏州市委会2022年专委会规范建设主题年的要求,进一步落实理论与学习委员会的各项任务,2月12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建荣、副主委杨静漪,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张红梅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梅主持。


张红梅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各专门委员会通则,明确了2022年理论与学习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委员们紧密围绕苏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点,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所长,就2022年如何更好开展理论学习和课题调研进行了积极发言和深入交流,为专委会活动计划和年度调研课题内容出谋划策。杨静漪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高度,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做好“行动中的智库”,学以“致”用,持续增强大家的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杨建荣强调,理论与学习委员会是党内交流学习、全面提升的平台,应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丰富交流途径,发挥所长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营造热烈浓郁的学习研讨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书香机关”建设,推动党务工作理论研究水平更上一层楼,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