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大三支部召开年终座谈会

作者:苏大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近日,致公党苏州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的文创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全面总结回顾支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对2022年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展望,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大鲁主持。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苏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吴磊参加。

54a8fa9e1c3c801637d20a2655be58a.jpg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支部党员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大家积极讨论研究了新一年里如何再接再厉,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要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2022年迎头赶上,多组织活动,为党员的生活增姿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支部主委张大鲁为党员们分发了精美的新年小礼物——春联与桃花坞版画,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