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勰 发布时间:2022/03/01

1月22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第一次会议在苏州文旅集团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建荣、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宋玮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张展主持

会上,张展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通则》。在征集了参会委员对本届青工委工作思路、调研课题方向、年度活动计划的建议后,张展进行了年度工作部署。

杨建荣对本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工委不是一个“小圈子”,而是一个“大平台”,要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模式,开展更多的跨界交流。他希望青工委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谋划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致公党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有意识将青年工作和致公党苏州市委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是要积极打造有政治性、创新性、延续性的致公青年工作品牌,切实激活青工委组织架构,积极开展适合青年党员的活动,以活动为主线,以人才为核心,促进青年成长,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力量;三是要为广大青年党员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党员成长,协助市委会做好每年“致培班”管理和服务工作,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党员,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党员成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生力军,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