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赴党员企业——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03/01

根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大走访、听心声、聚人心、增共识”活动部署,为深入走访党员企业,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帮助解决党员关心的突出问题,有效激发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积极性,2月23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一行赴铜山区三堡街道走访调研铜山支部党员企业——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铜山支部部分党员和机关人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三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锋陪同。

4.jpg

调研组参观了安联木业家具展示厅,铜山支部党员、总经理张琨详细介绍了公司核心竞争产品——大豆无醛胶系列产品。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市场销售情况、技术突破、创新项目、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对安联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扩能升级,加快完善产业链配套,实现企业创新突破发展。

5.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党员张琨及安联木业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面对困难努力寻找企业发展新契机的做法表示赞赏。调研组指出,“大走访、听心声、聚人心、增共识”是致公党徐州市委会2022年度重要工作部署,旨在借助大走访活动,充分发挥致公平台互帮互助机制,不断拓展组织建设新形式,完善党派工作思路和措施,从不同的视角动员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希望党员认真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强化党员履职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加快人才引进、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