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战“疫”到底 全力以“复”——徐州致公党员企业家投身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作者:徐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2/05/07

疫情发生以来,徐州致公党员企业家服从抗疫大局,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全市有序复工复产后,严格执行复工标准和要求,主动克服各种困难,科学精准落实防疫措施,稳妥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担当

致公党员阚雷是徐州联众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企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企业基本停工的情况下,顶着疫情防控压力,组织员工跟进保障方舱医院建设,确保通信保障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1.jpg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公司参与方舱医院建设,这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必须确保万无一失!”疫情期间,组织施工要求非常高。他安排得力骨干参与工程施工,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相关防疫要求,人员按要求住在工地,每天组织核酸;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将员工动员起来,提升人员的防疫意识,讲清方舱医院建设工程的重要性,随时对工程进行调度,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

2.jpg

城区陆续复工复产后,他认真制定企业复工复产方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工人返岗,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已复工达70%。

 

全力以“复”

致公党员于津任总经理的徐州达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机械的配套加工企业,全市有序复工以来,于津带领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密开展自查,科学有序组织工人返岗,为恢复产业链供应链展现企业担当。

1.jpg

根据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认真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实体温检测、“三码”核查等制度,要求工人“两点一线”,落实闭环管理;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车间管理秩序,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操作规范等要求明确到每个工位、每名工人,从严把控生产进度,确保兜牢安全底线。

3.jpg

目前,企业已实现全员返岗,复工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