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双碳背景下淮海经济区生态修复模式创新发展研究”调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06/03

为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推动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各地市深层次合作,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6月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双碳背景下淮海经济区生态修复模式创新发展研究”课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045.jpg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博导张连蓬,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委员吴晓军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050.jpg

座谈会上,李志国介绍了本次调研课题的背景、目的及内容等。指出本次调研是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12月6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按照市委统战部“省际交界地区协同发展”课题大调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子课题“双碳背景下淮海经济区生态修复模式创新发展研究”调研工作而开展的一项工作,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054.jpg

张华围绕调研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介绍了徐州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建议等;环境监察和自然生态保护处、大气环境处、水生态环境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山水湖田林等方面环境治理的经验做法和徐州市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工程等。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057.jpg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淮海经济区生态环境协同治理、增强全域碳汇能力等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