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开展“后疫情时代商业综合体复工复产现状和突破”调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6月6日下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徐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施鹏带队,就“后疫情时代商业综合体复工复产现状和突破”课题,前往金龙湖新天地、彭城大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彭城壹号等商业综合体进行考察调研。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吴晓军、副主任阚雷,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党员、江苏东方院线副总经理宋军及机关干部参加调研,上海圣博华康文化创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学君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513.jpg

在金龙湖新天地,调研组一行调研走访了徐州圣博星康——星博汇产业直播基地项目,逐一观摩星博汇特卖会展示区和基地办公区、培训区、抖音和Tiktok直播区等处,深入了解项目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复工复产和直播基地建设情况,就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提高新兴产业科技含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526.jpg

在彭城大院文化创意产业园,“ 彭城大院”园区运营方上海圣博华康集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理念、以及“彭城大院”园区主题定位、园区亮点。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534.jpg

在彭城壹号时尚文化休闲街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时代影城等实体商业复工复产运营情况,对时代影城引进无障碍设备倾力打造“光明影院”无障碍观影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对满足视障人群“看”电影的需求,实现“观影自由”的努力给予赞赏。调研组参观了中心商圈党建联盟党群服务中心并在会议室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540.jpg

会上,调研组对金龙湖新天地、彭城大院和彭城壹号等商业综合体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借助双方资源优势,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和市民重大关切,深入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进一步促进徐州市疫情后实体经济快速复苏及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3213543.jpg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1923年8月,吴亚鲁从南京高等学校毕业后受党的派遣,到徐州开展党的工作,1924年6月成立了徐州社会主义青年团,1925年6月筹建了徐州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在志愿者讲解员聆听动人的讲述下,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前驻足凝视,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吴亚鲁同志的革命历程,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