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致公党党员周强线上参加致公党中央“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座谈会

作者:贾汪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7月20日,致公党中央“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8112820.jpg

会上,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一级巡视员易玉娟解读了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致公党中央党史党务委顾问王彩玲围绕“民主党派如何牢记‘国之大者’”作系统阐述。部分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分别发言。

1.jpg

前期,徐州市贾汪区人大代表、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党员周强参加了致公党中央开展的“致公党优良传统”理论文章征集活动,撰写上报的理论文章《浅议中国致公党<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号召宣言>体现的政党责任和担当》,获上级认可。此次座谈会,周强作为参加征文活动的党员代表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