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在无锡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作者:无锡致公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0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分别带队调研无锡致公党员企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吴红星和副主委殷亚红、庞洪亮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711.jpg

在致公党员华宏宇企业无锡运通涂装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致公党经开总支致公之家和致公书屋;在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车联网产业为主要发展定位的特色小镇——中国南山无锡车联网小镇,在致公党党员、中国南山·无锡车联网小镇总经理甄鸿波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展示中心展厅,实地了解了全自动代客泊车技术、车联网智能路况感知系统等车联网相关技术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73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739.jpg

米其智指出,广大致公党员企业家要科学看待疫情冲击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危中抢机,苦练内功,在深耕主业的基础上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致公党党员们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及时把想法观点转化为社情民意,助力巩固发展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为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