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河海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1.jpg

2022年9月20日,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宁顺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谢嘉,河海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宏亮参加会议。

2.JPG

杨德才对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河海大学党委和行政给予致公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支部和党员们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派工作制度机制,促进参政履职建设,积极参与课题调研、海外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工作,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展现致公党良好形象;要努力提升本职工作能力,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各项建设献计出力,以饱满的热情服务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务实细致的工作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3.JPG

许峰副校长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调查研究,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吴峰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孔纲强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英俊、张建滨、胡新宇同志当选为委员。

大会听取了吉伯海代表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吴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支部组织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履职能力建设彰显党派作为,努力书写支部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新篇章。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