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13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林峰总结了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专委会成员要围绕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每个季度在某一方面有所进展、有所成果,为党派、为专委会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专委会副主任邱翔、陈嘉桢领学了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通过专题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自己进一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上,专委会委员赵春和王斐斐分别围绕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分享。赵春为与会成员带来了南通红色绘本故事系列丛书,通过翻看绘本故事,唤起了大家共同的红色记忆;王斐斐分享了基于“双减”政策铺开之际,将博物馆、城镇工业遗存、人文历史景观等打造成“城市课堂”,融入学生课余生活的初步尝试。

 会后,与会成员还前往位于开发区翰林科技园的江苏森信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公司的产业规划、产能产销等状况,体验了新冠抗原自测产品的使用,深深被企业家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触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热点,倾听民声,发挥专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