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6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的第2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副主委施文瑜、韩烽、林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切实把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