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1日,致公党南通开发区支部召开2022年二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会七届五次主委会议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并部署三季度支部重点工作。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韩烽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留学归国人员专委会主任张椋、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吴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韩烽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南通市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指出,政治交接既是民主党派新老交替的重要任务,也是参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参政履职展示风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还讨论了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动员支部成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调研活动以及社情民意的撰写。

支部成员孙高传、许润、高翔、倪文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