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重阳敬老 美德传承 致公党南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拜访张柔武先生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10/12

图片2.png

10月4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少先队员前往拜访张謇嫡孙女、致公党南通市委原主委、104岁高龄的张柔武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少先队员们将精心准备的重阳糕、鲜花、蛋糕等礼物送到张老主委手中,围绕在老主委身边,聆听老主委讲述祖父张謇的创业故事。

从张謇振兴中华、实业救国到家风家教对后代的影响;从张謇热爱劳动趣事到当下儿童劳动教育;从张謇为通师一附题写的“四爱”校训到张謇慈善精神等,104岁老主委精神矍铄,侃侃而谈。她对孩子们殷切地说到:“希望你们不但要有学问,还要有能力,有善心,要能够关心别的困难的人,用自己的劳动去造福社会。”少先队员们听完后纷纷表示要爱劳动、有爱心,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活动组织者、致公党南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施晓明表示,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专委会工作的重点,专委会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继续组织好、开展好各项活动,不断擦亮南通致公社会服务品牌。

致公党南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陆光彩、赵桂花、陈丹等参加活动。掌上南通、城市日历等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