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玄武区综合三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宁小萱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玄武区综合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二十二次中常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和致公党南京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李玛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4140310_副本.jpg

会上,支委班子和参会党员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以及党务工作积极履职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玄副主委对紧紧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支委班子领学发言,支部党员依次交流的学习方式给予肯定。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玄武综合三支部及时迅速按照市委会工作部署,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交流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内容严谨、成效明显,在全市37个基层组织中开了好头、作出了示范,这也是致公党南京市基层组织建设逐步程序化、规范化的生动体现。希望各位党员要常学、常思、常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加强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在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党务工作中,积极参政履职,不断朝着“四新”“三好”的总目标踔厉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