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2022年度课题评审会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7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2022年度课题评审会。会议由市委副主委李青主持。市委副主委谢海、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参加调研评审的代表及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8851a50aa4ade65e187fb2c8bae9759.jpg

会上,参政委主任陆卫军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2022年,致公党市委以中共市委协商课题为重点,以各类履职平台为舞台,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基础,较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

会议讨论了中共市委协商课题《关于科技创新合作引领常州市国际化发展路径的调研报告》,执笔人陆卫军介绍了课题背景、写作思路和拟征求意见方向,李青从外籍技术人才服务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也从各自本职出发交流了意见。会议还就参与本年度省委汇智论坛的课题推荐展开了探讨。

谢海对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党派界别特色开展工作;二是提升成效扩大影响,在“汇智论坛”品牌共建、参政议政中央联系点、聚焦地方发展战略、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等工作中再创佳绩;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要切实做好参政骨干的挖掘、培养和推荐工作,抓好信息员队伍建设,实现调研工作全覆盖、培训研讨再提升。

会议期间,以专家和各直属基层组织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2022年度的调研课题进行了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