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2022“汇智沙龙”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办、参政议政专委会承办的2022“汇智沙龙”课题宣讲活动在市级机关振兴办公区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周伦荣、薛艳丽、王臻颖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王兴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6163058.jpg

     2022“汇智沙龙”课题宣讲活动以“凝力聚智,建言启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汇集了省、市级重点调研课题15篇。

     高健在讲话中表示,今年的沙龙举办是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不久后举行的,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年调研成果的展示,也是交流经验、总结成果,带动培训参政议政新手的好机会。同时,她指出参政议政工作要练好“千里眼”、建好“智囊团”、当好“思想库”。并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建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了具体的任务要求。

     会上,曹健鹏、朱波、李汶轩等13位课题执笔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交流和分享了年度调研成果。相关与会人员对课题进行了学习型的点评,为调研课题的内容及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