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2/11/04

10月31日,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全市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吴红星主持会议,副主委殷亚红、诸育新、庞洪亮、刘朗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中共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刻、鼓舞士气、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光辉,是指导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纲领性文件。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一要全面系统,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二要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侨海报国助力现代化强国建设;

三要抓好落实,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把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为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各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抓紧行动起来,讲究落实方法,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理念,实干笃行推动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大力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激发各级组织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情,着力提升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