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广陵区支部、经济总支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走好新时代”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作者:扬致宣 发布时间:2022/11/10

近日,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广陵区委统战部、民进广陵区基层委员会、民建广陵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广陵区支部和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总支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走好新时代”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广陵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万潇潇,广陵区政协副主席刘苏明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致公党广陵区支部主委熊伟结合自身职位和支部工作,从法治角度分享了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熊伟认为,二十大报告法治篇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熊伟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法律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切实将党的主张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将牢牢把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根本道路选择,从中国国情和实际出发,依法建言,为民请命;将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政治立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致公党经济总支、民进广陵区基层委员会、民建广陵区基层委员会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随后,各党派成员在三湾公园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与时俱进的“大谋划”,一次勇开新局的“大动员”。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