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走访致公党市委机关

作者:扬致宣 发布时间:2022/11/10

近日,扬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一行走访致公党扬州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骅陪同走访。致公党市委副主委王兰海、丁明哲、龚卫娟在致公党市委机关欢迎陈扬主席一行。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交流会上,王兰海汇报了致公党市委《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市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意见建议。

陈扬指出,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职能定位,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牢协商方向、聚焦协商重点、提高协商效果,不断推动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要发扬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共同为谱写“好地方”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骅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持续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确保政治协商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切实把各项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政治协商营造良好环境,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天波,市委副秘书长张贵强,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葛社清,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伏兴中参加走访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