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江都区支部开展集体读书活动

作者:扬致宣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积极打造书香支部,扎实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综合文化素养和精神追求,致公党扬州市江都区支部于近日开展集体读书活动。

会上,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布了市委推荐书单和支部推荐书目。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员读书分享。

支部党员周泽宇推荐了《之江新语》一书。他从中感悟: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做到的“三心”,即以学筑基、刻苦钻研,常怀勤学之心;以人为本、牢记使命,不忘为民初心;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永葆奋斗之心。

支部委员姚龙海推荐了《中国致公党简史》一书。书中阐述了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致公党不断坚持和发展了自己的政党属性,很好地确立了自己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政治地位和政治功能,确保了致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的可持续发展,有了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

两位同志的分享获得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支部集体倡议,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养成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用阅读涵养文化精神、用经典传承时代之声。以争创“书香支部”为契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