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两项课题分获省委会2022“汇智论坛”一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办的“汇智论坛2022”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举行。

《加强新市民群体住房保障 激发城市活力》是致公党南通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今年以来,市委会积极构建参政议政新格局,建立市委会领导班子牵头课题调研机制。《加强新市民群体住房保障 激发城市活力》课题组在市委会主委施学雷领衔调研和全程指导下,系统梳理中央、省、市关于新市民住房保障的政策规定和落实情况,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个层面系统思考现有住房保障政策是否匹配、工作机制如何优化,形成一份高质量研究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在论坛上,该课题由崇川一支部委员周蓉展示,最终以高分荣获一等奖。

此次论坛市委会推荐的第二个课题《以市政公用设施智慧化推动区域治理现代化》荣获三等奖,由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开发区支部许润展示。

为更好展示课题、展出风采,在赴南京交流前,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专题实战模拟展示,以进一步找差距、改不足,查漏补缺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