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盐城致公 发布时间:2022/12/19

11月8日,致公党盐城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何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219173304.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致公党江苏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盐城总支各位主委、副主委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研究部署了总支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支要以邀请专家讲,主委带头讲的形式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确保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可行之策,为盐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