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淮安总支:紧扣热点献良策 认真履职展风采

作者:李亚楠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5日至8日,淮安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淮安市九届二次胜利召开。来自致公党淮安总支的20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积极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风采。

集体合影.jpg

来自致公党淮安总支的20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两会

致公党淮安总支积极履行政协参加单位职责,于亮主委代表总支作了题为《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买全球卖全球》的大会发言,徐琳、张小燕、单君、陈成、张立勇等党员在专题协商会上围绕建设国际美食之都、提升开放口岸功能等方面建言献策,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

于亮主委作《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买全球卖全球》大会发言.jpg

于亮主委代表总支作了题为《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买全球卖全球》的大会发言

副主委徐琳、党员张小燕在专题协商会上发言.png

副主委徐琳、党员张小燕在专题协商会上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紧扣城市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优势,共提交建议、提案20件,内容涉及医药卫生、双招双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为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本届别小组讨论.jpg

致公党员参加本届别分组讨论

下一步,致公党淮安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结合实际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精彩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