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风采 担当新作为

南京市政协全会胜利闭幕!傅阳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南京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230111143006_副本.jpg

在12日下午举行的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政协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傅阳主委当选政协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专职副主委陈玄、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薛福阳、高新支部副主委崔松喜当选常务委员。

根据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主席会议审议同意,经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协商通过,任命陈玄为市政协副秘书长(兼)。

微信图片_20230111143040_副本.jpg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本党市政协委员认真按照会议议程,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在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王立平代表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之常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111143000_副本.jpg

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致公党市委委员花贵侃代表市委会作了《促进南京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近些年,南京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加大相关应用场景的建设力度,促进了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建议,制定“场景应用清单”,打造一批生活性服务业的“线上品牌”。构建多跨应用协同场景协同机制,鼓励和促进不同部门、不同领域围绕共同场景的开发进行协作。激发企业参与场景建设的热情,构建起政府“搭台”、社会各界“出题”、企业“答题”的发展架构。强化数字场景制度建设,加大对利用场景建设进行数据垄断或泄露个人、企业、政府等数据隐私等行为的打击力度。

本党新一届的市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致公党形象;用好政协平台积极参政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策、多聚团结之力,为南京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引领者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