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淮安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作者:李亚楠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4日,致公党淮安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度工作。致公党淮安总支主委于亮,副主委李巨澜、陈红光、王怡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于亮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淮安总支和各支部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系统联系、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十六大精神、致公党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淮安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贯彻新修订的致公党章程,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能力本领。

随后,各支部主委汇报了去年的工作亮点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社会服务、深化参政议政、聚焦侨海特色等方面工作展开了讨论。

于亮指出,2022年淮安致公党各级组织围绕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做好2023年工作要加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要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努力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推动社会服务品牌化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加强侨海联络,捕捉侨海积极元素,为淮安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充分利用“致公之家”等场所,积极开展读书分享会、企业家党员、留学生党员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凝聚力,提升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自身建设上新台阶。